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指南
  • 专业面对面|新能源&智能网联,等你上车——温职院(瑞安学院)汽车电子技术专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  image.png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汽车电子技术专业人才日趋紧缺。

     

    人才培养定位

    本专业主要依托浙江地区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及整车售后平台,培养可从事汽车电子产品设计、生产管理、产品测试、质量管理、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或从事汽车技术服务、汽车评估与定损、汽车营销、配件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师资条件

    专业教师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实验师1人。

     

    实训条件

    可开展结构原理、测试、试验分析、设计等理实一体教学,可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工作,也可承接汽车电子产品研发项目。

     

    核心能力培养

    汽车电子产品设计能力培养课程体系

    image.png

    汽车技术服务能力培养课程体系

     image.png


    就业前景

    就业机会多:汽车是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直接相关就业岗位数超过4000万,可创业,可从政,可从事技术,也可从事营销,就业面广。

    发展潜力大: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职业发展潜力巨大。

     

    联系我们

    瑞安学院咨询群:1093636919;857835193

    招生热线:0577-86680020;86680085

    学院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现场咨询:学院正德楼121室

    招生网址:http://zs.wzvtc.cn

    手机微网:http://zs.wzvtc.cn/zszs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