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指南
  • 专业面对面|联万物 驾未来——温职院(瑞安学院)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招生信息及专业介绍

    image.pngimage.png

    专业介绍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是“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重点支柱专业,也是国家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专业。

    专业依托温州及周边地区智能制造平台,培养能从事智能化设备及其生产线的设计、调试、操作、装配、销售的复合型、创新性、发展型人才。

    师资条件

    本专业教师8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2名;高级工程师1名;海归1名;211毕业硕士生1名;5年以上企业经验教师2名。

    核心课程

    本专业课题丰富,其中部分包括电工电子技术及项目实训、工程制图及AutoCAD项目实训、C语言程序设计、自动控制理论,智能检测及应用、电气控制与可编程控制器、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智能控制研发及项目实训、智能生产线设计、运行及维护、视觉技术、物联网技术、工业组态控制技术等。

    实训室

    目前配备了电工实训室、电子实训室、PLC实训室,另外还有瑞立、亚龙等10多家企业愿意为学校提供智能控制方向的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本专业与瑞立、亚龙、海尚集团等温州本地龙头企业合作共建实训基地;同时跟经开区、工商联签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协议,入校即入企,工作无忧虑。

    就业前景

    本专业是国家当前重点发展领域,是新兴专业和新兴产业,人才紧缺,可从事PLC编程、触摸屏编程、工业机器人应用、智能化设备调试、操作、故障诊断及维修等,就业前景好。

    联系我们

    瑞安学院咨询群:1093636919;857835193

    招生热线:0577-86680020;86680085

    学院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现场咨询:学院正德楼121室

    招生网址:http://zs.wzvtc.cn

    手机微网:http://zs.wzvtc.cn/zszs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