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第二届红色之夜文艺汇演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 图片

      5月24日晚,瑞安学院第二届“传承红色基因,奏响时代华章”红色之夜文艺汇演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图片

    图片

      学生们通过自导自演朗诵、情景剧、配音、舞蹈、合唱等多个精彩节目,生动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驱的缅怀、对新时代的期盼,展现了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青年面貌。

      活动还进行了瑞安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先进个人、“‘声’生不息,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先进个人等颁奖仪式。报告厅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息,绘声绘色的演绎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深深植根于大家心中。

    图片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此次文艺汇演为瑞安学院深化红色文化育人实践,把广大青年学生培养成新时代栋梁之材,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搏击青春、实现梦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