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赋能增效谋发展,劳育实践促成长——瑞安学院举行2023年产教融合•预就业咨询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0日

  • 近日,为进一步服务区域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搭建学生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瑞安学院举行2023年产教融合·预就业咨询会。

    图片

           此次咨询会邀请了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戈尔德减振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博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瑞安市知名公司,提供实习就业岗位800余个,涉及智能控制、机械制造、汽电、电商等专业岗位。

    image.png

            本次咨询会面向在校生开展。各专业学生认真查看用人单位需求,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聘用岗位职责、薪酬待遇、工作时间、社会保险、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等信息;各企业则从公司文化、现状、待遇、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向学生们做详细阐述。

    image.png

    赋能增效谋发展,劳育实践促成长,本次咨询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打下基础。同时预就业班以融合型的培育模式,打造学员应用型的技术技能,促进了我院学生综合能力素质的培养。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