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寒艳一行来瑞安学院考察交流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 图片1.png

    近日,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寒艳一行来瑞安学院考察交流。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汉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陈寒艳一行实地参观了瑞安学院汽车零部件产业学院、机电装备研训基地、城轨综合实训室、生产实训基地等地。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吴建汉介绍了瑞安学院办学成果、三期规划及社会培训、科研服务、实训室、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招生模式、人才引进政策、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企业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陈寒艳对瑞安学院的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瑞安学院的科研团队为当地企业解决了技术难题,有力促进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市人民政府将大力支持瑞安学院研究院的设立,以科研创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