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东山消防救援站来我院开展消防设施检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 image.png

            5月11日上午,瑞安市东山消防救援站一行来我院开展辖区重点单位消防设施检查。后勤、保卫等科室陪同检查组,一起规划检查线路,并开放重点消防场所。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进校后,首先对综合楼内的消火栓阀门和出水情况进行了手动测试,对水带、水枪和灭火器的生产日期进行了核查,并仔细观看了消防栓上张贴的火灾应对小知识和灭火器操作图示。

    image.png

            随后,检查组来到消控室。当天消控室值班人员吴浩、周姣通过主机,现场调取数据,介绍了我院消控系统的运行状况。检查组还询问、检查了值班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并对微型消防站的消防服、消防斧、破拆工具、缓降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对消控室内的物品规范摆放提出了改进意见。

    image.png

            离开消控室后,检查组还检查了好味园食堂、校园商贸区和学生公寓的逃生通道设置和灭火器配备,对我院消防设施总体配置情况表示满意。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听取了我院建筑物布局、消防逃生预案和消防演练工作介绍,并建议加强沟通和互访活动。此次检查活动,对普及校园消防安全知识、促进我院进一步落实日常消防安全检查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契机,也为我院消防设施户籍化管理提供了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