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上海云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华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 1683339672606093757.png

    54日下午,上海云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汉等领导陪同调研。

    沈建华一行实地参观了瑞安学院汽车零部件产业学院、机电装备研训基地、城轨综合实训室、生产实训基地等场地。

    1683340016034035676.png

    1683340035340019460.png

    座谈会上,吴建汉介绍了瑞安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及通过“自治联合共治,实现主体联合”、“院校联合区域,实现学城联动”、“专业联合产业,实现专产联接”、“内生联合外溢,实现内外联通”等“四个联合”打造市域产教联合体的具体举措及成效。他指出,瑞安学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均紧扣区域产业布局,为瑞安产业发展输送了大量技术技能人才,有力推动了瑞安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1683340275002057167.png

    沈建华对瑞安学院的办学成效及市域产教联合体的具体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在电商专业人才共育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与会人员还围绕定制化人才培养、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