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岳山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 图片

    4月14日上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岳山一行来访我院考察,瑞安学院院长刘海明等党政班子陪同调研。

    黄岳山一行实地参观了瑞安学院汽车零部件产业学院、机电装备研训基地、城轨综合实训室等场地。

    图片

    座谈会上,刘海明汇报了瑞安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着重介绍了校企合作、双师助企、产业学院等方面工作。双方围绕着招生模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企业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黄岳山一行对瑞安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瑞安学院能够紧密契合县域产业发展需求,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其办学实践和经验对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有较强的借鉴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谋产业学院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