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绽放芳华之美 激扬巾帼之志——瑞安学院妇联正式成立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 图片3.png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浙里木兰”计划,进一步发挥妇女优势、凝聚妇女力量,推进校地妇联建设,3月9日下午,瑞安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妇联主席潘玲珍,瑞安市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陈白羽,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汉,瑞安市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妇联负责人,瑞安学院65名女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瑞安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瑞安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高洁表态,将主动加强同社会各界的联系,积极争取各种社会资源为妇女事业发展服务,当好“娘家人”“贴心人”,把深受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建设得更加温暖。

      图片5.png

      陈白羽代表瑞安市妇联对瑞安学院妇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瑞安学院妇联深化巾帼共建领航、巾帼建功共创、巾帼协作赋能,探索校地妇联合作共建新模式,为瑞安打造“青春都市 幸福瑞安”贡献新力量。

      图片6.png

      吴建汉围绕立足本位、在坚定信念中开创巾帼之彩,积极定位、在市域产教共同体中发挥巾帼之智,明确方位、在服务县域经济中展现巾帼之能三方面,对做好瑞安学院妇联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10110117.jpg

      潘玲珍代表学校妇联讲话。她指出,瑞安学院妇联的成立既是认真落实“浙里木兰”计划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新时代温州高校妇联组织建设的生动实践。她希望瑞安学院妇联提高政治站位,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服务中心大局,做学校发展的大力建设者;强化自身建设,做妇女权益的坚定捍卫者,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打响“温职妇联”新名片。

      图片4.png

      会上,学校妇联、瑞安市妇联签订了《校地妇联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凝聚和团结妇女力量,共同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课题研究、巾帼志愿服务、“儿童友好·研学温职”、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等项目的合作,开启校地妇联战略合作新篇章。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