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民政局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1678860984992051763.png

    近日,2023年瑞安市民政局专职社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瑞安市民政局局长吴晓宇、党组成员徐飞婕,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1678861071592040417.jpg

    吴建汉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瑞安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表示,瑞安学院扎根瑞安大地办大学,瑞安有什么支柱产业,就建设什么专业;瑞安有什么企业难题,就建设什么服务平台;瑞安有什么新技术需求,就培养什么新技术工匠人才。瑞安学院连续四届毕业生留瑞率均达65%以上,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的高度赞誉,为瑞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此次与瑞安市民政局联合办班,我院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吴晓宇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旨在为瑞安基层治理领域培育一批素质精良、阅历丰富的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推进城乡社区工作体系变革性重塑、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水平全方位跃升。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识到位,认真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2天,总计600余人参与。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社区工作基本方法与技巧》、《办公软件应用》、《基层党务工作解读》、《基层网格工作》、《智慧村社》、《社区事务》等内容,目前已圆满结课。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