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建乐一行来访我院参观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 2022年11月7日下午,瑞安市委组织部部长邵建乐一行来访我院。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汉等领导陪同调

    邵建乐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图书馆、金工车间、城轨实训室等场地。认真听取了瑞安学院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二期规划建设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还在多功能厅观看了瑞安学院传片,了解了瑞安学院基本发展情况。

    随后,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双方就如何做好瑞安学院人才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邵建乐充分肯定了瑞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对瑞安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一要加大与瑞安行业企业的深入交流,做好产教融合工作;二要加大与江南新区的紧密对接,做好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三要加大与瑞安普高中职学校联系,甚至辐射周边县市区;四要加大融入瑞安市发展格局中,共建青春都市 共享幸福瑞安。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