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文联领导一行来访我院参观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 2022年1014日上午,瑞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安力,副主席杨圣树一行来访我院。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汉等领导陪同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陈安力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图书馆、金工车间、城轨实训室等场地。座谈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瑞安学院宣传片,了解了瑞安学院基本发展情况。

    image.png

    随后,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image.png


    吴建汉介绍了瑞安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二期建设规划,并表示希望能加强与瑞安市文联的沟通,引进文联协会的资源,丰富学生的社团活动。

    image.png

    陈安力充分肯定了瑞安学院的办学成绩,他介绍了瑞安市文联各协会的有关情况,并希望能与瑞安学院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