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情系驻村干部 亲切慰问暖人心
  • 作者:  编辑:刘楠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 image.png

      本网讯(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1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一行前往瑞安西垟村看望慰问我校选派的市派村第一书记吴德,向他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交流会上,吴德向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一年以来西垟村“美丽乡村”整治工程的建设情况和校村党建结对助力共同富裕活动的开展情况。张宏良充分肯定了吴德扎根农村办实事的工作成效,鼓励他继续沉下身子、撸起袖子,坚守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助力乡村共同富裕,将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张宏良代表学校向西垟村资助四万元,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image.png

      会后,张宏良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垟村“美丽乡村”整治工程,看望慰问了当地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