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冯乾存一行来访瑞安学院 洽谈共建产业学院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 12月14日下午,瑞立集团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考察。

    一行在综合楼507会议室开展座谈。瑞安学院教务科科长高峰汇报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随后,双方围绕成立瑞立产业学院事宜进行深入讨论。

    瑞安学院刘海明表示,瑞安学院始终围绕“三个示范”的办学目标,坚持以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区域产业发展,有效推动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的紧密对接,同时希望双方凝聚优质资源,在校企协同育人的基础上共建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为瑞立集团乃至瑞安汽摩配产业造就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蔡国泉肯定瑞安学院的产教融合成效,并表示双方在合作产业学院方面具有厚实的合作基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细化产业学院合作内容。

    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冯乾存对瑞安学院的办学成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情况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好瑞安区域经济建设。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