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党总支开展“校村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 11月26日下午,瑞安学院全体党员赴瑞安市飞云街道西垟村,深入开展“校村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西垟村“美丽乡村”建设。党员们实地参观了西垟村广场、公园、共享菜园、稻田等地,听取西垟村第一书记、瑞安学院副院长吴德关于西垟村基本情况及美丽乡村整治工程成效的介绍,并与村委们亲切交谈,为西垟村未来的建设与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活动中,全体党员分组行动。宣传组入户为村民们宣传防疫和反诈骗知识并送上小礼品;卫生组拿起工具、垃圾袋等走进村庄各个角落,为村庄环境卫生贡献力量。村、校双方均表示将大力支持“校村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推进西垟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据悉,西垟村美丽乡村整治工程覆盖面积10000平方米,将城市文明和乡村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极大改善了住民的生活质量。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