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开展学习“王靖高同志在教师工作会议暨2021年新教师入职仪式上讲话精神”活动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 10月13日下午,瑞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王靖高同志在教师工作会议暨2021年新教师入职仪式上讲话精神。

    瑞安学院院长刘海明深刻解读了习王靖高同志在教师工作会议暨2021年新教师入职仪式上讲话精神。一是学校外延式扩张将告一段落二是学校将全面转入内涵发展新阶段。内涵发展的根本在于高质量师资队伍;内涵发展的方向在于高质量本科探索;内涵发展的关键在于高质量科技研发;内涵发展的而基础在于高质量校园文化。三是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建功立业。主要做到以下三点:以学生成长为导向,把潜心育人作为自觉行动;以自身发展为动力,把师德高尚作为立身之本;以学校建设为坐标,把回报温职作为孜孜追求。

    10月20日下午,瑞安学院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研讨王靖高同志讲话精神,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逐一分享心得体会,并提出举措建议。

    随后,瑞安学院院长刘海明指出,各科室、教研室要认真汲取王靖高同志此次讲话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并表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职业素养培养,提高校园文化质量,把瑞安学院建设好、发展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