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2021年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 为促进大学生思政理论实践能力的发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13日下午,瑞安学院联合云周街道办事处、瑞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瑞安学院2021年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瑞安市云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海可,瑞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郑小春,瑞安学院院长刘海明、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及相关负责人,学生防疫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刘海明表示,感谢瑞安市云周街道办事处和瑞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对瑞安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学生们提供了珍贵的社会实践场地,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增强了防疫意识,在今年一系列的校外志愿服务中所学习到的知识,也大大提升了瑞安学院校内的防疫水平。

    随后,防疫志愿者代表潘佳妮同学发言。

    最后,吴海可指出,学生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辛、服从指挥、勤恳履责;希望他们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在表彰大会上,为瑞安学院和瑞院优秀防疫志愿者颁发牌匾和证书。在场志愿者们在展示视频中看到了自己服务的身影,兴奋地参与这次表彰大会,感触颇深,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责任,也深刻体会到了参与防疫志愿活动的意义。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