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仪陇县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 10月11日上午,中共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率仪陇县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王靖高、校长方益权,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瑞安学院办学成果展示、实训中心金工车间、混合所有制办学实体“瑞安市温职毓蒙研究院”、城轨专业实训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不断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方式进行探讨交流。

    王靖高向一行介绍了瑞安学院概况、产教融合成效等情况。他表示,瑞安学院一直以服务区域支柱产业发展为宗旨,以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为对象,以企业人力资源及急需岗位的需求满足为目标,为瑞安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准员工,助推区域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考察团一行听取介绍后,对我校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郭宗海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有效推进校地合作,创新探索职业教育服务仪陇县域经济发展新模式。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