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方益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8日下午,校长方益权赴瑞安学院为瑞安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方益权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把精神落实到我们工作实处

    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意义。每名党员要深入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二是深入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全校师生要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精准把握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势,努力在新形势下赢得主动,在新机遇中抢占先机。

    三是深度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历史任务。具体到这个学期,主要做好几件大事:一是全力筹建本科;二是做好高地建设;三是完善学校布局;四是推动党建发展。

    最后,方益权希望瑞安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精准定位、产教融合、提高质量、加强党建,把瑞安学院建设好、发展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