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 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15日下午,瑞安学院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瑞安学院院长刘海明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及暑期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近期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职教发展形势、学校发展布局、瑞安市合作办高校情况、自身发展瓶颈等方面分析了新学期面临的挑战。指出,瑞安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有新思路、要找准定位、要有所作为,持续推进人才培养理念,为高职院校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优本地化人才。 

    最后强调,瑞安学院本学期要以本科筹办为核心确立先行优势,以校区建设为载体深化产教融合,以巡视整改为重点全面加强党建,同时做好瑞安市政府关于学院建设会议纪要的落实工作,紧密掌握基建项目施工进度,保质保安推进工程建设。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