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与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党团共建协议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9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58日上午,瑞安学院与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党团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卫军,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项建设等出席仪式。

    会上,双方首先针对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党团共建进行了广泛交流。童卫军委员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瑞安学院党总支与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创新党建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搭建校企党团共建平台,实现校企对学生党员、团员全过程跟踪教育与管理,加强“党建引领,精准就业”的党建品牌,形成“基地共建、制度共定、队伍共抓、课程共商、品牌共创、成果共享”的党团工作新格局。

    项建设书记表示,将于瑞安学院以党团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与瑞安学院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

    最后,童卫军委员和项建设书记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党团共建协议书》,并指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

    据悉,瑞安学院毕业生现有13人在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其中入党积极分子1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