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率一行赴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422日,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带领瑞安学院党建学习小组前往浙江通力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力公司”)参观学习,通力公司党支部书记项建设陪同参观。

    一行重点参观了通力公司企业文化、党建长廊。

    随后,在党员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开展党团共建进行深入讨论。

    梅碎彬表示,通力公司党建工作好、企业发展优,“五心”党建工程、党员活动、党员服务等值得瑞安学院学习,希望双方能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共同开展党团共建及预就业合作。

    项建设表示,瑞安学院办学模式新,学生素养优,期待与瑞安学院的合作,双方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