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州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薛昭一行 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 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4月17日下午,温州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薛昭,瑞立职业中专校长蔡国泉等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卫军陪同调研。

    一行重点参观了瑞安学院金工车间、城轨专业实训室、电商实训基地等。

    随后,在综合楼507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上,瑞安学院教务科科长高峰汇报了瑞安学院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办学几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接着,一行就“活力温台”建设方案中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式,如何进行混合所有制合作,打造职教综合体进行讨论。

    蔡国泉表示,瑞安学院办学模式新、师资队伍强、学生素养优,希望能在瑞立职业中专办学上给予大力指导,尤其是人才协同培育方面;同时提出如何借力瑞立集团与高职院校融合,打造产教融合产业学院、职教综合体。

    童卫军指出,瑞安学院可以协助共同制定人才协同培育方案,做实校企双主体育人,借力“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契机,如何实现混合所有制突破,做到政策资源融合共赢,激发瑞立集团参与职业教育新动能,促进“活力温台”大发展。

    薛昭强调,职业教育要以技术技能为主线,瑞安学院与瑞立集团、瑞立职业中专要加强合作,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利用好校企双方优质资源,形成互补,着重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