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市水利局局长贾建华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39午,瑞安市水利局局长贾建华一行4人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瑞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庆稀、副院长吴德等领导陪同调研。

    一行重点参观了瑞安学院金工车间、城轨专业实训室等。

    随后,在综合楼507会议室开展座谈。何庆稀瑞安学院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理念、素养教育等方面进行介绍,之后,双方围绕高校如何节水治水进行深入讨论。

    最后,贾建华对瑞安学院学生素养培养模式方面给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希望瑞安学院建设为节水型高校,不仅可以提高高校的用水效率,减少用水损失,降低办学成本,而且可以培养学生的水忧患意识和节水意识。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