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温州市教育局郑建海局长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考察调研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12月21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一行到我校瑞安学院考察调研,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卫军、副书记梅碎彬、副院长吴德参加调研。

      郑建海局长一行考察了瑞安学院图书馆、金工车间、城轨专业实训室等。下午,在瑞安市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他听取了童卫军代表瑞安学院所作的五“新”汇报,即师生竞赛新突破、毕业生就业率创新高、招生工作有新亮点、技术研发服务新模式(5+N流动共享服务)和一体化班培养新进展。

      郑建海局长充分肯定了瑞安学院的专业内涵建设及产教融合成效,认为瑞安学院近年来变化惊人,学校专业设置上能与地方产业深度对接,在轨道交通专业上有明显的办学特色。他希望,瑞安学院关注薄弱学科,寻找新的增长点,并结合我市教育“十四五”规划,继续提升专业影响力,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做到“站位高、指标高、质量高、品质高、群众满意度高”,争取各项成绩再突破,服务好温州经济建设。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