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校村结对共建,助推乡村振兴”党建共建基地启动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 image.png

      image.png

    • (瑞安学院通讯员  高洁)12月20日,瑞安学院党总支前往西垟村开展党日活动,并与西垟村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授牌仪式。

      西垟村村委书记兼主任林道新、副书记陈振荣,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副院长吴德、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及红色成长营成员参加仪式。仪式上,林道新书记发言。他表示,村校结对共建可以充分发挥村校资源优势,调动各种资源融入村校党建基地建设中。希望双方在今后党建工作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仪式后,开展了巨型飞行棋、团团圆圆等活动。巨型飞行棋游戏吸引了周边村民和孩子们的围观和积极参与,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笑声在寒冷的冬日里传递着温暖。党员志愿者与村民们围在包汤圆和饺子,一起感受浓浓的冬至节日氛围。当村民手捧一碗碗甜滋滋的汤圆、热腾腾的饺子时,“情感”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瑞安学校的党建内涵,扩大了党建工作的外延,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瑞安学院与西垟村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下一步,瑞安学院党总支将以这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主动参与西垟村各方面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形成校村互促共建新格局。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