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报:我院学子喜获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 image.png

    11月11日至13日,由浙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刘思佳的参赛作品《储值四季,票“悟”人生》荣获职业规划类决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蒋子怡的参赛作品《长风破浪 站我人生 》荣获职业规划类决赛(高职高专组)三等奖,季侠毅、安冰心、黄文涛、胡瑜婕四位同学的参赛作品《智能阳光搬运装置》荣获创新创意类决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增强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设置两个类别,分别为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每个类别分本研组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其中,职业规划类以培养生涯规划能力为目的,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创新创意类以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为目的,以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为导向。

    本届大赛自2020年6月启动以来,我院学子便以最饱满的状态积极备战。备赛期间,学院多次组织各项目进行集中训练、打磨和完善,不断提升作品质量,经过层层选拔,其中两项作品获得省赛选送资格。

    获奖项目风采展示

    项目1

    项目名称:储值四季,票“悟人生

    项目成员:刘思佳

    项目助演:隋渝吉、杨佳琦

    项目指导老师:潘玉军、杨丽红、潘颂哲

    项目2

    项目名称:智能阳光搬运装置

    项目成员:季侠毅、黄文涛、安冰心、胡瑜婕

    项目指导老师:潘颂哲、杨丽红、黄子轩

    项目3

    项目名称:长风破浪 站我人生

    项目成员:蒋子怡

    项目指导老师:杨丽红、潘玉军、潘颂哲

     

    再次祝贺我院学子创造的佳绩,也衷心感谢自备赛以来,给予关心与指导的各位老师。期待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各类大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