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报:瑞安学院学子喜获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一等奖、二等奖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 image.pngimage.png

    20201121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承办决赛)承办的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瑞安学院安冰心、华涛、卢佳星、张昌儒、姜龙喜五位同学的参赛作品《智能阳光搬运装置》荣获一等奖,季侠毅、刘思佳、黄文涛、胡瑜婕、徐剑寅的参赛作品《全自动冰袋包装机》荣获二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以“物理学与小康社会”和“物理实验教学仪器的开发”两项为主题,旨在激发浙江省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和培养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高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届大赛奖项评定无本科、高职之分,自20209月启动以来,瑞安学院学子便以最饱满的状态积极备战。备战期间,各组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提升作品综合竞争力。在决赛中,采用腾讯会议APP线上作品展示与答辩的形式,瑞安学院学子在临时搭建的场地发挥自身演讲、临场答辩之能,全力以赴,共创了美好佳绩。

    获奖项目风采展示:

    项目1

    项目名称:智能阳光搬运装置

    项目成员:安冰心、华涛、卢佳星、张昌儒、姜龙喜

    项目指导老师:潘颂哲、潘玉军

     

    项目2

    项目名称:全自动冰袋包装机

    项目成员:季侠毅、刘思佳、黄文涛、胡瑜婕、徐剑寅

    项目指导老师:祖全达、吴江寿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