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无偿献血,健康储蓄”志愿者活动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为了展现大学生的爱心和热情,将自身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让血液筑起生命的桥梁,2020年11月19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部联合飞云街道及瑞安市中心血站在瑞安学院开展了“无偿献血,健康储蓄”志愿活动。

    活动中,瑞安学子本着自愿为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踊跃参与。上午九点,参与献血的同学早已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候。献血者们遵循献血流程——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登记领取小礼品,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辅助血站工作人员开展填表、引导、发放礼品等组织工作。每一位参与者都满怀着一股青春热血,一颗无私爱心,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而奉献付出。

    最后,本次瑞安学院共有324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展现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也从中体会到传递爱心、传播有爱、共同参与公益活动的社会责任感。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