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杭州、温州两家大型轨道交通国企 赴瑞安学院校园招聘——转化率达61.5%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近日,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分别在10月16日、10月20日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主要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2021届毕业生。

    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的校园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10月16日上午,笔试环节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10月16日下午,在综合楼608面试候考室中,招聘人员提前对毕业生进行身高测量与色盲色弱测试,随后,同学们手持简历等材料在综合楼607进行面试。

    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分为宣讲、面试和签约环节。10月20日,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在综合楼报告厅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参与宣讲的毕业生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文秘等专业,共计150余名毕业生。

    10月20日上午,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在综合楼607组织面试,毕业生们在综合楼608进行候考。当晚,被成功录取的毕业生与企业在综合楼608现场签约。

    据悉,本次两家大型轨道交通国企校园招聘,我院毕业生获得优异成绩,在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校园招聘中,参与毕业生59人,成功录取毕业生30人,校招转化率为50.8%。在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招聘中,参与毕业生58人,成功录取毕业生42人,校招转化率为72.41%,其中机械设计与制造(汽摩配方向)专业的7名毕业生报名,全部成功录取,校招转化率为100%

    两家大型国企均对我院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表达了对学校为企业用心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的谢意,同时表达了对即将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的期望和要求。经过此次招聘,校企双方更加坚定并共同期待培养出一系列匹配度强、忠诚度高的人才队伍,助推城市轨道交通新发展!

    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铁投集团”)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本金20亿元,承担温州市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前期、工程建设、投融资、运营管理及沿线资源开发“五位一体”建设的市级国资企业。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杭州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运营、经营、管理、物业开发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