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召开产教融合一体化班协调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1021下午瑞安学院产教融合一体化班协调会在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瑞安市合作中职学校领导瑞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瑞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庆稀主持。

    会上,何庆稀介绍了2020一体化班基本情况,对瑞安学院产教融合区域化管理安排、政校企对接相关事项及一体化班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随后中职负责人及瑞安学院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职业素养等方面如何进行有效对接开展探讨交流。

    最后,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卫军表示,感谢瑞安市政府、教育局及各中职学校对瑞安学院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与中职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一体化班工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