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秋风徐徐,骄阳璀璨。10月11日,瑞安学院2020级新生如约而至,今年的相聚来之不易,跨越寒冬,走过炎夏,艰苦战疫,高考延期,如今终于盼来令人心动的相会,今天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而喜庆的迎新氛围,来自各地的学子满怀青春梦想和对未来的期盼,开启了崭新的青春逐梦之旅。

    学院副校长王志梅,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来到迎新现场,逐一走访各班级新生报到点、咨询服务点,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和新生到校情况,对迎新师生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一定要把迎新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每一位新同学都能顺利快捷报到。

    院领导一行来到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新生报到是否顺利、专业兴趣等情况,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拼搏。

    瑞安学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细致工作、热情服务,为顺利迎新做了大量工作。瑞安学院为今天生日的6位新生准备了生日蛋糕,院领导给新生们唱生日歌陪他们度过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生日;并且安排新生们在瑞安学院制作的签名展板上签名、留言,在展示牌前留影等等一系列活动,让新生和家长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青春吐芳华,风好正扬帆。金秋时节,一批新的有理想、有情怀的优秀学子来到富有魅力的瑞安学院,他们将承载梦想的船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开启充满无限希望的人生新航程!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