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团市委书记曾海英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月29日上午,瑞安团市委书记曾海英一行3人来访调研共青团工作。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陪同调研。

    曾海英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图书馆、实训楼、城轨专业实训基地、体育馆等,随后双方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梅碎彬对曾海英一行来访瑞安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瑞安团市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瑞安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精准就业、创新创业和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曾海英对瑞安学院青年志愿者、精准就业工程和深化产教融合等特色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瑞安学院作为瑞安市唯一的高校,希望能积极锻炼青年大学生和服务当地社会,做到校地结合、融入党建、走进基层;积极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品牌工作,在创新中更好发展。期待今后瑞安学院共青团工作能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长,继续设计好、规划好,使得共青团工作更加坚强有力。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