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打造职业教育服务县域发展的“重要窗口”提供政治保障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2020年9月23日上午,在综合楼507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瑞安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卫军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学习王靖高同志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务与学生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温职院党办【2020】8号文件)。

    下午,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继续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童卫军指出,新学期瑞安学院党务和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两新两高”理念和打造“重要窗口”目标,对标“职教20条”和“双高”建设任务,贯穿疫情防控常态化主线,继续夯实“安全底线、团队建设、精益管理”三大基础工作,突出“产教融合、职业素养、精准就业”三大特色工程建设,全力聚焦人才培养内涵。

    最后,童卫军强调,要深刻理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正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要求,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为打造职业教育服务县域发展的“重要窗口”。

    理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正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要求,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为打造职业教育服务县域发展的“重要窗口”提供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