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温高校2020秋季开学专项督查组莅临瑞安学院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5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9月4日上午,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卢洪辉率2020秋季开学专项督查组莅临瑞安学院,对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同时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复评校园宣传情况。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志梅带领瑞安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瑞安学院开学报到场地,排摸校园出入口、隔离室留观点、物资储备室、学生食堂等区域,对我院疫情防控组织机构、防控机制建设、防控宣教培训、健康监测机制、防控物资配置、教师返岗和学生返校等方面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逐项核查。同时查看了温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复评瑞安学院校园宣传情况。 

    卢洪辉对瑞安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瑞安学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文明校园宣传到位,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到位,为平安有序开学提供坚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