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书记王靖高带队调研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6月22日下午,学校书记王靖高带领副校长王志梅、人事处、计财处等一行来访瑞安学院开展调研。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工实训室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训场地,详细了解实训室管理、设备维护及功能发挥等情况。尤其观看了学生日常训练作品后,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开展座谈,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汇报了瑞安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区域成效、学期工作及需支持事项。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从瑞安学院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教师科研服务能力工程、师生技能竞赛团队孕育及政校行企资源整合等内涵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志梅表示瑞安学院事业发展快,成绩斐然,希望瑞安学院持续落实立德树人,以课程思政、“三教”改革为切入点,提高教师综合素养,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要求。

    王靖高充分肯定了瑞安学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瑞安学院毕业生质量有新提高、产教融合有新成果、队伍建设有新发展、内涵建设有新突破,瑞安学院办学成效慢慢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升转变。最后王靖高提出四点要求:防疫不放松,内涵下苦工,外部要打通,队伍争先锋。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