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校长方益权带队调研瑞安学院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6月12日下午,学校校长方益权带领计财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来瑞安学院开展调研,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金工实训室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训场地,考察了实训室建设、管理、维护以及功能发挥等情况。对学生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日常训练作品,调研组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开展座谈,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汇报了瑞安学院借助疫情防控常态化规范学生行为习惯的具体举措。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汇报了瑞安学院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专业教研室环境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及科研能力提升工程、师生技能竞赛团队孕育,校企合作资源整合等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方益权对瑞安学院实训室的管理、借助疫情防控常态化规范学生行为习惯的做法及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一是同气连枝,更大力度支持瑞安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奋发有为,深度推进“三全育人”,努力培养大国工匠;三是攻克时艰,以创新思维为举措,保安全、抓品质、促发展;四是向阳而生,以积极乐观努力进取办好瑞安人民满意的瑞安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