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党总支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帆帆)为凝聚思想共识,激励全体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的新篇章。6月17日下午,瑞安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主题的大研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如何在本职岗位上为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增光添彩。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负责人潘颂哲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从岗位上讲,我们要努力履行教师职责,把教书育人作为最关键的任务。尤其在疫情期间,我们要积极做校园师生防护措施,敢担当,敢做事,为保护师生校园环境安全而努力。

    思政辅导员金文奖说,自己作为一名思政辅导员,主管大学生就业工作,要继承和发扬好温州人的愚公精神、青檀精神和钉钉子的精神。要坚定不移的做好疫情当下的大学生就业服务,就业指导和就业推荐,确保大学生毕业生能够有效、全面、扎实的落实工作,为国家、为社会、为毕业生做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每位党员联系本职岗位,对标先进谈谈自己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作风效能、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找短板、找根源,同时分享自己的做法与经验。

    据悉,此次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研讨是迎合温州市委宣传部和瑞安市市委要求,下一步将继续推动讨论活动形成的共识性成果实践转化,以职业素养、产教融合、精准就业三大特色工程弘扬温州人“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新时代精神内涵。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