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写作之方法,悟论文之精髓 ——记吴赣英教授“学术论文选题、写作规范及投稿技巧”讲座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 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高  峰)5月13日下午,瑞安学院邀请吴赣英教授为学院教师开展“学术论文选题、写作规范及投稿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提高新入职教师撰写学术论文的能力。

    吴赣英教授专职从事编辑出版工作36年,荣获由中国期刊协会颁发的“从事期刊出版工作三十年纪念”荣誉勋章和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颁发的“玉笔奖”等多项荣誉。吴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从期刊编审视角,围绕学术态度、选题策划、论文规范写作、投稿技巧四个方面展开,以实例分析学术论文撰写的关键、前提、过程、目标四大要素,破解教师们在选题、开展学术研究、分析研究结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对他们如何进行学术研究、撰写学术论文以及提升投稿效率有很大帮助,希望学校多举办类似的讲座或研讨活动,帮助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学术成长。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