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活动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 416日—417日,瑞安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主持,瑞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合作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

    之前,瑞安学院根据学校疫控方案,结合瑞安实际,制定了《瑞安学院防疫工作细案》、《瑞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及《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简明方案》,416日、17日分别召开“瑞安学院合作单位疫情防控推进会”及“瑞安学院防疫布置会暨开学工作准备会”。

    会上,瑞安学院防控办主任董大翀详细介绍瑞安学院防疫工作细化要点,相关科室负责人着重介绍本科室防疫要求。随后,院长谷智静指出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强调疫情防控与常规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网格管理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安全和开学前后零过渡,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随时迎接学生开学准备。

    17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志梅宣布瑞安学院疫情防控演练开始。此次演练设置了学生报到日出现学生红黄码、学生晨午两检发现体温异常等三种异常类型九个场景,防疫相关人员认真解读演练流程及各自的分工职责,在各位协同作战下,演练成功落幕。谷智静针对此次演练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希望我们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梳理演练中发现的不足,进一步完善预案、优化流程,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