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2018级“文秘+HR”强化班高质量就业对接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 1218日,瑞安学院在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2018级“文秘+HR”强化班高质量就业对接会,温州鲲虹人力资源公司董事长任培广及8家企业代表,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产教融合型“文秘+HR”强化班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谷智静介绍瑞安学院办学情况及“文秘+HR”强化班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管理进行探讨交流。

    下午,在综合楼403室开展精准就业招聘会,对“文秘+HR”强化班学员进行面试。首先学员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简述特长优势、求职意向、学习内容、就业区域等;接着由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性质等,最后进行双向选择。

    瑞安学院创办以来,致力于职业素养与产教融合两大特色工程建设,“文秘+HR”强化班是学生复合能力再提升与校企合作共育人又一次探索与实践。该班由温州鲲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益性质参与育人,开展强化培训,学生周末上课,暑期下企业诊断,有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

    据悉,温州鲲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劳务信息咨询、法律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项目,按照慎“引”、优“培”、尚“争”、活“用”、厚“待”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打造了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通、技术精湛、勇于开拓创新且忠诚度高的专业人才队伍,成为行业实力派的“小巨人”。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