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生即招工 入校即入职 ——瑞安学院2019一体化班开班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12 月 11 日上午,瑞安学院在瑞安市职业中等专业教育集团学校举行“经开区智控一体化班”“工商联国商一体化班”开班仪式,瑞安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瑞安市教育局、瑞安市工商联、瑞安学院、瑞职集团校一体化班各合作企业代表、2019一体化班全体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

    此次两个2019“一体化班”由瑞安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瑞安市工商联牵头,依托瑞安市教育局、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瑞职教育集团学校,联合瑞立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瑞安知名企业共同组建。瑞安学院自2017级瑞立一体化班创建以来,三年共组建一体化班八个,合计学生326人,实现“招生即招工、校企共育人、入校即入企”的双元定向培养,在瑞安乃至温州产生了良好影响。

    瑞职教育集团学校校长谢炳冲说:“一体化班育人模式不仅可以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也能满足中职学生毕业后先升学后就业的愿望。”

     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表示,此次院校与经开区、工商联及9家企业强强联姻、深度合作组建一体化班,是“政校行企”四方紧密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又一次有效探索与实践。对实现了人才本地化,企业人力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对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现实意义。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和瑞安职教集团学校还召集相关专业部负责人、教师等开展座谈会,商讨一体化班职业素养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等具体工作。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