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回访瑞立一体化班,携手生源校建设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 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高洁)为了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重点生源校基地建设,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一行于2019年12月6日走访瑞安市永久机电学校。永久机电校长高友永一行接待。双方以瑞立一体化班为切入点,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交流。

    据悉,瑞安学院一直以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基准,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教育,与时俱进,精准培养。瑞立一体化班系瑞安学院、永久机电学校与瑞立集团校校企三方共同参与组建培养的,今年9月第一期机制1925班40位同学已经成功到我院就读。

    几年来,高职院校招生形势竞争激烈。学院在招生工作方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本,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加强重点生源校的互动联系,对强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为瑞安学院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