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华涛同学喜获浙江省最佳创新创业之星、最佳潜质奖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1日
  •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张晓慧)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浙江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的华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荣获2019年浙江省最佳创新创业之星和最佳潜质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旨在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促进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本届大赛设两个类别,分为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每个类别分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大赛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自4月启动以来,省级复赛共收到105所高校的619件作品(项目),经过审评,共有160件作品(项目)入围决赛。

    华涛同学自参加比赛以来,认真准备,积极备赛,期间离不开老师的专业指导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一路过关斩将,从数百件作品(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时,凭借专业能力和素养,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业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