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职”选优秀人才——电商专场招聘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金文奖)为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保障2020年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学生专业特点和求职方向,2019年11月6日下午,瑞安学院在实训楼一楼招聘大厅开展电商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瑞安市卡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鸿一箱包皮件有限公司、瑞安市名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0家电商企业。招聘会上,众多大三学生身携简历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上,积极主动的询问招聘人员,并认真填写相关资料。企业招聘负责人也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文化与需求,让学生充分了解自己适合哪些岗位,对自身定位有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相互间愉快的交流,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将来的就业目标,对未来的选择也有了初步的判断。

    招聘会期间,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瑞安市分公司、瑞安市娅莱娅等两家企业在宣讲室做精彩宣讲,在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重点本企业的环境与文化。对于新加入企业的同学,公司将会对他们进行培训和考核,只有优秀的人才可以留到最后。个人有发展进步才有晋升空间,同学们应该一步步完善自己,勇于面对考验,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大三是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转折点,而就业是迈进社会的第一道门槛。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校即将毕业的大三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为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更让在校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的挑战与机遇并存之时,努力提升自己,成就更好自己!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