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开展“党日活动之校园劳动日”活动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根据瑞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为师生办一件实事。

    111日,瑞安学院开展“党日活动之校园劳动日”活动,本着弘扬红色精神,锻炼劳动技能,调动大家广泛参加公益劳动的热情,提高个人思想道德素养,全体党员及党校成员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各司其职,有的清理垃圾,有的铲除杂草……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5号公寓楼前草坪已经焕然一新。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