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瑞安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1022日,学院副院长王志梅来访瑞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汇报瑞安学院近三年工作推进情况,着重介绍瑞安学院“安全底线”“团队建设”“精益管理”三大基础工作、“职业素养”“产教融合”两大特色工程开展情况。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汇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介绍着重整改三项、即知即改五项措施与成效。

    随后,各位教师代表围绕在瑞安学院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瑞安学院发展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志梅充分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就一些问题和建议做出回应。并表示瑞安学院“三大基础”、“两大特色”可持续推进,“1+X”与大型企业合作可探索,主题教育具有瑞安学院特色,希望瑞安学院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