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2019年9月16日下午,瑞安学院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梅碎彬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的全体党员做了全面部署,就做好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强化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坚持优良学风,切实保证集中学习的高标准和高质量。

    瑞安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何庆稀作重点发言。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强调这是我们党对中华民族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是我们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指南。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加强党委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找差距、抓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探索管党治党新实践,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