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立集团领导莅临瑞安学院慰问2017瑞立一体化班军训学生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月10日, 瑞立集团领导心系2017瑞立一体化班新生,公共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海娜、人力资源部主任林剑丹来访瑞安学院进行“送清凉”走访慰问,为学生送上夏日饮品,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送清凉”走访慰问时,瑞安学院副院长何庆稀表示2017瑞立一体化班新生在永久机电学习期间表现良好、军训期间精神饱满,希望以后在瑞安学院强化职业素养意识,加强技术技能学习,不辜负瑞立集团的期望。

    随后,陈海娜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相互谈心,不仅仅是酷暑之中为同学们送去清凉,更使同学们感到集团的温暖,并鼓舞同学们要坚持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以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陈海娜分发饮品,并合影。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