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瑞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 作者:  编辑:蔡何何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瑞安学院通讯员  蔡何何)9月5日上午,瑞安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瑞安学院田径操场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利群,31610部队65分队连长李辉辉,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卓坚红,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部分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瑞安学院院长谷智静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的序幕,徐利群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在大学生活开启之际,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与建议:一是学会做人,要懂得修身、懂得责任、懂得感恩;二是学会学习,要懂得求知、懂得思考、懂得实践;三是学会生活,要懂得规划、懂得自律、懂得舍弃。

    随后,教师蔡少波、在校生李敏、新生蒋子怡作为代表先后发言。

    最后,瑞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为军训团授旗,标志着瑞安学院为期7天的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

版权所有  ©2016 raxy.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学院地址: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   学院邮编:325207